2023 年 3 月 8 日

台北市伊寧街案

簡單、乾淨的設計,簡約風格的室內裝修強調簡單、乾淨的設計,避免過多的裝飾和細節,讓空間更加開闊、舒適。

全Egger板材:

Egger板為歐洲進口系統板材,除了低甲醛奈防潮以外,表面材質也具有耐磨耐刮的特性,顏色樣式更是種類繁多,不管是木紋、素色、布面 、類金屬面、類石紋面…等等,您都可以在這邊找到您想要的 。

牆體的系統櫃封板:

經現場丈量材切後施工,將原本的牆柱完美的包覆起來,使畫面呈現更加美觀且一致性。

燈具搭配系統櫃:

適時地在櫥櫃增設燈具,客製化燈具呈現感覺,除了照明還能夠提高整個空間的設計質感。

櫃內電箱畫框:

客製化電箱畫框,由經驗豐富的師父在現場核對尺寸並加工完成,在方便使用的同時還可以美化電箱盤的表面。

客戶獨自接洽:

這個案子是客人因為看到網路上我們的作品而直接找到我們的,同時與客戶及其設計師做三方面的溝通合作,將客戶的需求和設計師的規劃完善整合,最後完成客戶心目中家的畫面。

Design Case

全室系統櫃訂製精選案例